面包屑导航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 科捷智能

企业概况

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自有核心技术与产品的智能物流和智 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企业数字化咨询、项目方案规划、专 业系统集成、设备研发制造、软件研发实施、现场安装调试及持续售后服务。 公司以数字化咨询为牵引,精益化管理为手段,通过对客户整体业务蓝 图及架构规划,定制化提供智能物流领域的智能输送和智能分拣系统,智能 制造领域的智能仓储和智能工厂系统及配套数字化软件系统。帮助客户实现 从物流、仓储到整体工厂三位一体的自动化、智能化升级。 总部青岛设有创新型数字化智能制造研发基地,并在上海、苏州、广州、 深圳、成都等区域搭建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销售与服务体系。

公司提供 自有核心技术的分拣、输送、仓储、软件类系列化产品,并依托自主研发的 智能制造平台(MES+SCADA)及智能物流平台(WMS+WCS),集成 AI 视觉、 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 等先进技术,实现客户精益生产、降本增效、 数智化转型的目标。 现已在快递物流、电商新零售、家电、家居、医药大健康、冷链、汽配、 轮胎、新能源、新材料、化工、通信电子、设备制造、国防军工等行业交付 500+大型集成类项目。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坚持追求卓越,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和智 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全力助推工业数智化时代的转型与长足发展。

回到顶部